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李登輝前總統昨(9/16)出席國安秘帳庭辯,認為王金平院長仍有國民黨員資格,不應該讓特偵組為某些特定目的,違法亂紀,想要辦人就辦人。李前總統並發表聲明表示,在他任期之內無法將司法與教育改革完成,讓台灣人民對司法信任度低落,感到相當遺憾,希望司法界未來可以重建一個讓人民可以信任的制度,讓司法可以完整獨立。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更多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看王馬鬥 李登輝:「要用制度」/ 國安密帳案 李︰特偵組入人於罪」
前總統李登輝涉及國安密帳案,台北地院今天下午2時30分開庭辯論,李登輝稍早2時許抵達法院,媒體告知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讓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全代會,李登輝說:「人家(王金平)還有國民黨黨員的資格在啊!」至於馬這樣會不會太「鴨霸」,李指出,民主社會要照民主制度來進行才對,「不能個人想要怎樣就怎樣,要用(遵守)制度啊!」… 更多
圖片
留言
  • Jason Wang
    王金平被指關說的起因是檢察官死纏爛訟太浮濫,而這種死纏爛訟是否有針對親本土人士的現象呢? 這會是馬英九執政的政治陰謀嗎? 這問題關乎馬英九有無用司法體系有系統的對本土勢力進行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