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日(9/16)到台中舉辦反服貿座談會,與產業鄉親談「服貿協議」將如何災害台灣基層工作權。黃昆輝指出,服貿協議應逐條討論,行政院卻要求包裹表決,任何一個法案送到立法院都應有總說明,尤其是服貿協議此一重要協議,但行政院卻未有總說明,一旦包裹通過,就是立法怠惰,台聯將要求退回行政院,而且一旦通過,中國將以經濟促統、取得統一的階段性成功,更將形成一九四九年來最大的中國移民潮!台灣鄉親怎能放任國民黨、馬英九如此作為?!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黃昆輝︰服貿若過 中國取得統一的階段性成功」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指出,絕對不能讓服貿協議通過,一旦通過,中國將以經濟促統、取得統一的階段性成功,更將形成一九四九年來最大的中國移民潮;執業醫師廖昌立強調,政府要開放中國醫師來台執業,是視台灣人民如螞蟻,要求中國醫師來台執業一定要通過台灣的考試。台聯黨昨日到台中市舉行服貿協議產業座談會,主席黃昆輝、市議員高基讚等人邀台中市產業界舉行座談,聽取基層企業界的心聲。 黃昆輝表示,當初馬英九說ECFA一旦通過,就能與世界各國簽訂FTA、失業率降低、貧富差距縮短,但簽了三年,情況剛好都相反,台灣的經濟反被中國綁得死死的,一旦簽了服貿協議,開門迎接中國服務業來台,台灣的經濟將遭受更嚴重的影響,而中國不是自由國家,對台灣有政治目的,一旦開放,中國將進一步掌握台灣的經貿。黃昆輝表示,馬英九口口聲聲說未開放中國勞工,但現在台灣到處是中國勞工,只要在台居住六年就可設籍,中國學生念了四年畢業後就可設籍、住在台灣,與台灣的青年搶工作。 執業醫師廖昌立強調,政府開放中國醫師來台執業,是視台灣人民如螞蟻,中國醫師未如台灣醫師受過一定的訓練,中國醫藥環境也不同於台灣,現今台灣中藥材被中國掐死,價格漲得驚人,他要求政府,中國醫師來台執業一定要通過台灣的考試,中國來設醫院,也須經過衛生福利部的檢驗通過。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7/today-p8.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指出,絕對不能讓服貿協議通過,一旦通過,中國將以經濟促統、取得統一的階段性成功,更將形成一九四九年來最大的中國移民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