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真的不能輕忽,前一陣子我也因流感住院,出院時,感覺像生了一場大病,元氣大傷,勸大家要小心,不要當小感冒看。 疾病管制署昨日發布上周流感情勢,全台共增加33起流感併發重症確診病例,另新增8起流感相關的死亡個案,是今年單周死亡病例數新高。
蘋果報導,疾管署疫情中心科長郭宏偉說明,上星期國內門、急診病例合計有8萬8220人次,較前一周8萬7667人次增加553人次,疫情仍處流行高峰期,民眾勿掉以輕心。而針對上周8起死亡病例,疾管署首席防疫醫師羅一鈞說,一人年齡為55歲,另七人為75歲以上,而這8位患者都有高血壓等慢性病史,2人曾接種流感疫苗,最後皆因肺炎病逝。
而由於國內持續缺水,衛生福利部次長林奏延也加強宣導,缺水時期若不易取得肥皂和清水,可使用酒精性乾洗手液,但要注意酒精含量最好在60%以上,且每次至少使用2到3C.C.。
留言
  • 吳名
    六輕毒害比流感嚴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