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看看畫面中的浮屍(?)
畫面長得就跟韓國的災難電影鐵線蟲入侵的電影一模一樣呢∠( ᐛ 」∠)_
不管地點在哪裡、過去有過同一則圖片配上高雄台南台中、最近則說是台南,但不管是哪一個,都是假訊息啊!千萬不要轉傳分享也不要相信。
💉… 更多疫情或是防治措施要由指揮中心統一對外公布,如果涉及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之規定移送檢察機關偵辦,最高可科以新台幣300萬元之罰金;如未涉刑罰者,亦有可能警察機關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規定裁處罰鍰。
🤷‍♀️收到可疑的圖片或轉傳訊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那就轉傳給聊天機器人 cofacts 真的假的,讓bot幫你查!
🤖真的假的是能陪你一邊LINE來LINE去一邊查不實訊息的聊天機器人。🤖
🔍️收到了可疑的訊息,就轉傳給LINE上的聊天機器人 真的假的 讓他幫你找一找
🦒加入好友@cofacts
💭掃描QR code,Cofacts 真的假的 要當你在LINE上的摯友,全年無休隨時幫你查假新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