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打卡新景點!台中鰲峰山觀景台 立委緊盯進度 (記者李鴻典/台中報導)堪稱台中新景點的清水區鰲峰山觀景台,因網友瘋狂轉貼,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短短時間已成台中最夯景點,但因觀景平台和步道今年6月才會同步開放,工程尚未驗收,大批遊客已入內賞景,使得安全上受到質疑。… 更多 觀景台是由台中在地的民進黨籍立委蔡其昌向交通部爭取補助台中市政府3千萬興建,為此,蔡其昌特別在開放前夕,邀集交通部觀光局、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等單位前往會勘,要求相關單位務必緊盯工程進度與安全性,讓鰲峰山觀景平台成為是最夯、最熱門,也是最安全的海線新景點。 蔡其昌笑稱,身為海線出身的小孩,從年少讀書時就常到鰲峰山上遊玩,婚前更常帶女友到此約會,但當地風景漂亮卻雜草蔓延,晚上也常有燈光嚴重不足,以及治安不良等問題,於是決定向交通部爭取3千萬補助,希望讓地方政府有足夠的經費發展海線地區的建設。 http://www.nownews.com/n/2014/05/30/1257063
超連結 NOWNEWS.COM

打卡新景點!台中鰲峰山觀景台 立委緊盯進度 | NOWnews 今日新聞

堪稱台中新景點的清水區鰲峰山觀景台,因網友瘋狂轉貼,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短短時間已成台中最夯景點,但因觀景平台和步道今年6月才會同步開放,工程尚未驗收,大批遊客已入內賞景,使得安全上受到質疑。
留言
  • Kf Chang
    蔡立委,大甲沒有稅務機關,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