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政府放任油電亂漲,民生物價混亂,土石流危害人民安全,居民被地方政府惡意徵收土地失去家園,卻對國民黨內惡鬥、插手台灣人民國會、違法干預很有效率!現在挖子尾自然保留區外圍疑似有水質污染狀況嚴重,八里方向的紅樹林已經因為化工廠水污染開始死亡,卻未見積極作為!台灣人生存指望在哪?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紅樹林浩劫 變恐怖紅海/直擊 濕地4/5遭污 疑工廠排廢水」
淡水河遭廢水污染形成的八里陰陽海,污染源頭竟在紅樹林保留區內!《蘋果》日前多次到八里左岸進行調查,發現源頭在挖子尾自然保留區內濕地,退潮時紅色廢水被帶出,廣達30公頃的挖子尾水域有4/5遭嚴重污染,《蘋果》進行水底攝影時更直擊整片染紅、紅樹林枯萎,猶如恐怖紅海,市府研判是不肖工廠直接把暗管埋入紅樹林,居民怒斥:「根本是環境生態的浩劫!」本月7日《蘋果》曾報導八里風帆碼頭遭污染,呈現陰陽海奇觀,新北市環保局連日派員查緝污染源,研判是鄰近工廠疑以暗管排入紅樹林,不明酸性廢水遇海水化學變化後,致水域變色。 記者調查,直擊紅色廢水再度出現,瀰漫挖子尾自然保留區的紅樹林濕地,水色混濁,連一旁停放的漁船、岸邊石柱,均遭染色。記者搭乘舢舨深入保留區內,往紅樹林濕地接近,只見淡水河從透明無色,逐漸混濁變紅,到了挖子尾紅樹林頂端,水面已染紅一片,對照翠綠的紅樹林和碧藍晴空,更顯得詭異絢爛。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15/35296570/%E7%B4%85%E6%A8%B9%E6%9E%97%E6%B5%A9%E5%8A%AB%E8%AE%8A%E6%81%90%E6%80%96%E7%B4%85%E6%B5%B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