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菅直人直言台灣人沒地方可逃,正是台電一直沒說的真相!日本國土面積是台灣十倍大,即使福島居民撤村,也還是有辦法找到新的居住地,台灣任何一個核電廠出事,請問台電在嚷嚷核電好安全時,是怎樣告訴自己和他們家人萬一核災,該往哪裡逃?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台人不知逃哪 菅直人喊廢核 / 否認誇核一安全 「選擇就看人民」」
來台訪問的日本眾議員、前首相菅直人昨在一場公開演講時批評,台灣未建立緊急通報管道,若發生核災,民眾根本不知要往哪疏散,在此情形下,台灣根本不該有核電廠。對此,原能會反駁指,若有核災發生,台灣有6大通知系統,緊急應變區8公里內家戶都可收到訊息。菅直人昨上午接受《蘋果》專訪,他指日本福島核災後他與所屬的民主黨才確定反核立場,辭去首相前他也將核能監管單位與技術單位分開。 菅直人昨晚於北巿誠品松菸店演講時強調,大家應該想核災一定會發生,但以現在台灣的疏散機制,完全沒建立緊急通報管道,屆時民眾收不到往哪疏散的通知簡訊,在此情況下台灣不該有核電廠。 菅直人也說,現在日本僅有一個機組進行核能發電,其餘用天然氣、石油、火力替代,但仍夠用,證明核電廠停止運轉,電不會不夠用。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15/35296612/%E5%8F%B0%E4%BA%BA%E4%B8%8D%E7%9F%A5%E9%80%83%E5%93%AA%E8%8F%85%E7%9B%B4%E4%BA%BA%E5%96%8A%E5%BB%A2%E6%A0%B8
圖片
留言
  • Teresa Tuan
    某些人蠻幹又不知檢討,無視於整個台灣的安全和發展,墮落!還要讓台灣人死無葬身之地,無能又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