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告訴台灣人,輻射廢棄物可以長期釋放出輻射,根本沒有乾淨、安全得處理方式,廢核漲電價也不合理、梅政策的說法。大家看馬英九處理重要國政時的敷衍,與國民黨鬥爭的犀利,就該能了解,馬英九找來幾位無辜電廠工作人員表演的一場「乾淨安全核電」大戲,根本就是誆騙全台灣人,只因為他根本不在乎台灣全民未來安全!他都想把台灣賣給中國了,還在乎島上居民健康安全嗎?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前日相菅直人:廢核漲電價是錯的」
「台灣廢核,最重要的是決心!」日本前首相菅直人昨強調:「一旦決定廢核,政府自然會拿出對策;短期可用天然氣或石化燃料替代,再積極發展再生能源,既不缺電,成本也會下降。誰說廢核就要調漲電價?」馬政府一再宣稱核電是「安全」、「乾淨」與「便宜」的能源,實際處理過福島核災的菅直人,則以「過來人」的身分逐一駁斥。 「要核電,就要處理核廢料,電力公司不會把核廢處理列入發電成本,那是全體國民的成本,一旦發生核災,成本更高;對人民來說,核電絕對是貴的。」菅直人指出:「說核電是乾淨能源也是錯的!因為核能廢棄物長期放出輻射;核電廠更不可能安全,除了要想辦法隔離輻射,也面臨著天災與恐怖攻擊等威脅。」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5/today-t1.htm
圖片
留言
  • John Lin
    感覺日本安倍首相及菅直人前首相是我們台灣人.反覺得馬英九是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