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詐騙集團猖獗,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及警政署報告。NCC主委石世豪表示,為了讓民眾能夠安全無虞使用小額付費服務,目前中華電信、威寶電信、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台灣大哥大等業者都建立雙向簡訊認證機制。 我特別質疑,NCC表明說今年3月已經啟動雙向確認機制,但制實施後詐騙數竟然暴增,刑事局統計指出,去年整年被詐騙的財損金額為245萬元,但今年僅1到4月就財損金額就高達315萬元,NCC根本是變相成為幫助犯。 所以我也提案要求NCC請業者仿效信用卡公司,建立使用者專屬的安全碼,在小額付費服務時必須輸入該安全碼,才能使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CWK_ZDHjY
超連結 YOUTUBE.COM

LINE"加密"難破解!? 遭詐騙至今沒破案

留言
  • Ellen Chang
    雙向簡訊認證機制在李前總統時代就立法,到現在還沒成熟化?質詢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