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黃昆輝主席連日痛斥馬英九獨裁專斷,以違法監聽、伸手干預司法,甚至開鍘台灣國會議長,等於是將總統職權擴大到民意殿堂,黃昆輝主席認為馬英九不該為了私人利益傷害國政,台灣的民主不容馬英九一人摧毀!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立委:江揆還有臉到立院報告嗎 / 黃昆輝籲馬勿再誤人誤國」
台北地方法院昨裁准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假處分案,王金平仍保有國民黨員資格。在野黨立委盼馬總統能徹底反省,不要以為自己代表司法又兼立法院的長官,立委也批判行政院長江宜樺亂放狠話踐踏國會,下週二還有什麼臉到立院報告?應去職以示負責。
台聯主席黃昆輝指出,台北地院准裁王金平「確認黨籍存在」假處分案,不但是王個人,也是台灣民主及正義、公理勝利的一頁,呼籲馬英九不要為了私利而搞鬥爭,誤人也誤國。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肯定司法最終能保留一點獨立性,讓王金平可在訴訟定讞前,都保有立委資格,繼續履行院長職務,盼國民黨不要再提抗告。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4/today-fo1-2.htm
圖片
留言
  • 潘秀娥
    中國人永遠不會錯,錯的是台灣人是你們不聽皇令,該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