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澄清:駁中選會錯誤類比 』 台聯澄清稿 2013/9/13 針對中選會舉台聯開除前立委林世嘉和王金平案相比,台聯駁斥指出,台聯過去開除林世嘉案係經合法完整程序,在申訴期過後,中選會確認台聯黨內程序完成沒有爭議之下,才發函予立法院,和此次中選會不顧中選會組織法對重大爭議召開委員會決議之規定,且火速發函,不可相提並論。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