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日(9/12)表示,中選會處理王金平院長一案效率之高,不符合應有程序,重大爭議案件應該由中選會委員會再做決議才對,怎不經過申訴期就倉促成案!?中選會也被人官說了嗎?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效率超高 台聯質疑 張博雅也被關說 / 中選會:王案並無例外」
針對中選會火速將「註銷王金平立委資格函」送至立法院,台聯主席黃昆輝痛斥,中選會主委張博雅替馬英九追殺王金平,行政不公、註銷函無效,他合理懷疑,張博雅也被國民黨黨政高層關說!黃昆輝說,根據中選會組織法第六條規定,重大爭議案件須由中選會委員會決議,註銷王金平立委資格引發社會爭議,中選會卻違反組織法規定,火速將註銷函送到立院,張博雅為何不顧社會輿論,堅持獨斷專擅、強制執行?他合理懷疑,張博雅被國民黨黨政高層關說,否則中選會的行政效率不可能這麼高,張應自行向國人解釋,她背後的影武者是誰?中選會副主委劉義周指出,十一年前邱彰被民進黨開除及今年七月林世嘉被台聯開除,中選會都是收到喪失黨籍證明書的當天,就行文立院註銷立委資格,這兩案與王案的處理程序都一樣,並無例外。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3/today-fo1-3.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政爭恐逆轉 黨規竟無撤銷王金平黨籍規定」 … 更多 國民黨考紀會在總統馬英九的政治意志主導下,11日對立法院長王金平做成撤銷黨籍身分決議,致使王金平面臨喪失立委及立法院長職權危機;但有法界人士卻指出,國民黨撤銷王金平黨籍的決議,其實根本不符合國民黨黨規,如果依法論法,王金平未必一定會輸。
    長期關心台灣政治人權發展的「龐波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許惠峰律師指出,依據國民黨中常會在民國99年10月13日第18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46次會議所修正通過的〈中國國民黨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黨員必須觸犯該黨規第4條、第五條,才有可能面臨撤銷黨籍處分;但對照條文規定,不論王金平是否真的涉及關說,皆不符合撤銷黨籍規範要件,國民黨執意做出決議,不僅逾越黨規,更罔顧黨員權益和政治安定。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3/138-2985696.htm#ixzz2el1PP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