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鄉親應該記憶猶新,當馬英九還要恭敬的站在連戰、吳伯雄、王金平身後,只是個小台北市長時,他在倒扁場上慷慨激昂的說:「犯罪和罷免沒有一定關係,即使沒有犯罪,只要他無能,他做不好,他的滿意度掉到18%,表示人民已經不信任他,表示人民已經不尊敬他,就可以把權力拿回來!對不對啊?」現在連TVBS都民調他只有11%,台灣鄉親應該知道怎樣做了吧!?
「2006年馬總統倒扁所發表的談話影片」
…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ggnXWcI8w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好傷 馬支持度跌剩11% / 抓小辮子耍大刀 民眾反同情王」
在馬英九總統主導下,國民黨考紀會前天火速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根據TVBS昨公布最新民調,馬的滿意度只有11%,再創新低。而前晚由網友發起的「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活動,短短不到2天,昨晚逼近10萬網友響應。《蘋果》昨民調,對於網友發動連署馬總統下台,高達67.79%受訪者支持。學者批馬手段太狠,無法激發民眾痛恨關說的認同感,反而同情王,導致馬民調低落。 據TVBS前天深夜完成的民調,國民黨撤銷王金平黨籍後,馬英九滿意度只剩11%,直逼當年陷貪污風暴的前總統陳水扁滿意度10%最低紀錄。這份民調中民眾對馬不滿意度68%;對於國民黨對王開鍘,55%不贊成,只有17%贊成。據TVBS民調,馬之前新低是6月簽服貿協議時的13%。 由「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社群在臉書發起的「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串聯活動,昨晚逼近10萬網友響應。《蘋果》昨民調,對於網友發動連署馬總統下台,高達67.79%受訪者支持。「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串聯活動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84129691818313/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13/35292139/好傷馬支持度跌剩11
圖片
留言
  • 陳麒合
    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 大家來聯署 用力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