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就在今天下午!台聯反服貿協議受災產業座談會到南投喔!』
時間:南投市 9/13 (五) 下午 3 點
地點:南投市芳美路188號 / 阿安的厝餐廳 今天下午 3… 更多 點南投鄉親快來參加「台聯反服貿協議受災產業座談會」,黃昆輝主席將到場和大家談「服貿」!只要你是老闆、頭家一定都要來關心你的未來!馬英九出手國會、拔除「服貿協議」最大障礙王金平院長,目的只是為了配合中國中央政府施壓儘快通過「服貿」,儘快達到兩地統一的鋪陳,台灣鄉親知道你的工作已經被馬英九寫入「服貿協議」出賣行列了嗎?64大類產業500萬以上的就業人口,不要懷疑,你的工作被馬英九當作利益交換給中國了!想捍衛你自己的公司嗎?想保住你的工作權嗎?歡迎擔心自己工作權益是否被出賣的鄉親來參加!大家一起反服貿! 台聯即將展開多場「台灣北中南反服貿協議受害產業座談會」,歡迎反對「服貿協議」的各行各業鄉親來電詢問各地座談會時間,了解「服貿」的破壞力,也讓台聯有機會替各位發聲!
想加入座談會,請來電:
台聯各地黨部辦公室電話
http://www.tsu.org.tw/?post_type=about&p=879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
  • 大公義臺灣自然好極了
    我們的未來主人翁要教好!!!給王議員女兒參考一下囉...

    247.【130912好戲還在後頭】……
    … 更多
    無德司徹、強梁者,不得其死!
    24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4099470266892

    Oops!
    當菊又糗了!正對著視訊哭哭呢!哈哈大笑())))))

    鬥人的犬奴心虛怕報應下台辭職了!
    被鬥的照樣上班主持會議!

    究竟是誰比較坦然、自然呀?

    貪騜陰蒂每天吃太飽盡想著如何找麻煩好羞辱台灣!...

    ps:差點忘了提~那隻【殺不怕、刀槍不入】,正經生意不好好做偏要搞政窒、玩媒體操弄的中共之光只要還養著:拿錢辦事!拼命分化人民的絕後政媒~小懂9,公民就該拒看、拒用、拒買!

    直到牠們不再幫助貪騜陰蒂集團豢養犬奴!成天仇恨、羞辱台灣!分化人民! — 覺得充滿希望。

    ●王鴻薇的近況動態
    上高一的女兒不認識羅智強。昨天她認真看完羅智強的辭職聲明,她說:「寫得不錯,為何要辭職呢?」
    小孩子不懂大人世界複雜的糾葛恩怨,一時間不知如何跟她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