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又到了炎炎夏日,我們總是想方設法抗暑,同時也產生許多電力的消耗,六月起為因應用電量增加,夏日電價要上路了,可以從以下網站了解計價方式,別讓你的權利睡著了喔!
http://web3.moeaboe.gov.tw/ECW/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1&news_id=4407
超連結 WEB3.MOEABOE.GOV.TW

焦點新聞 - 新聞與公告 - 經濟部能源局(Bureau of Energy, Ministry of Economic Affairs, R.O.C.)全球資訊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