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如果這是真的,馬英九是受到怎樣的壓力一定要在9/17立法院這會期一定要通過「服貿協議」?「服貿」唯一受惠者只有中國,這樣積極賣台的總統,是因為坐擁全世界最富有的政黨主席大位太久了,所以黨國合一,把台灣土地、人民都當牛肉論斤論兩賣給中國當作歷史定位!?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更多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滅王計劃 大曝光」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司法關說案,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下重手鍘王,知情人士透露,馬對王金平在立院若有似無地和民進黨聯手阻擋兩岸服貿協議,容忍已達臨界點,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早有要處理王的共識,只是苦無機會。本月6日特偵組引爆關說案,但在此之前,馬已與江宜樺、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研擬了整套「滅王計劃」。起因在6月王金平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聯手修正《會計法》,讓民代除罪化,後來馬雖出面要政院覆議擺平爭議,但這已讓馬與江宜樺對王金平極度不滿,6月底王金平又配合綠營杯葛,讓兩岸服貿協議卡在立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向王金平求援,王金平不但不買帳,還把王郁琦叮得滿頭包,王郁琦曾坦承他得罪王金平。 偏偏早已談判完成的台灣與新加坡經濟夥伴協定,遲遲無法簽署,消息指新加坡是因為與中國有默契,須等兩岸服貿協議生效後,才與台灣簽經貿協議,且對岸把類似意見向陸委會傳達,雖然王郁琦強烈否認此傳聞,但台灣經濟邊緣化的壓力愈來愈大,明年又面臨七合一大選,加上馬、江對王金平在立院阻擋服貿協議難以忍受,決議要處理王,只是苦無機會。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13/35292081/%E6%BB%85%E7%8E%8B%E8%A8%88%E5%8A%83%E5%A4%A7%E6%9B%9D%E5%85%89
圖片
留言
  • 劉明和
    悲哀的台灣人沒志氣的奴隸性早被看破手腳了,馬英狗才敢為所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