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在與中國簽署ECFA時就誆騙台商、鼓勵台商前往中國投資,結果死傷慘重,連挺馬遠東集團百貨、旺中集團的神旺飯店都一樣被中國人惡搞,台灣壽險業進入中國,一堆嚴格規範設限台資規模,無法獨大,台幣進去如果沒有被坑殺,要全身而退可能是最高難度挑戰,這都是馬英九不敢說的事,他砍掉對「服貿協議」多有質疑的王金平院長,就是要進一步坑殺在台灣的所有產業,讓台灣成為經濟焦土,中國嘴邊肉。…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東航撤資陸國壽/登陸受限 壽險業難做大」
除國泰人壽之外,台灣人壽及新光人壽也都分別在大陸廈門及北京設立合資壽險公司;富邦人壽確定會與大陸紫金集團合作,在大陸的保監會批准後,將在南京設立合資壽險公司。兩岸壽險業投資交流,早於所有其他金融產業。金管會保險局表示,壽險業登陸是適用大陸「外資保險業管理條例」,即「五三二條款」:母公司資產規模至少要五十億美元、要在母國經營保險公司超過卅年、還要在大陸設立辦事處超過兩年,才算具備登陸資格。
外資保險業在大陸目前都只能設立「合資公司」,持有股權最多百分之五十。由於大陸規定,外資保險業登陸必須找「非保險業」合作,因此像國泰及新光人壽都各與大陸的航空業者合作,台灣人壽與富邦人壽則分別與大陸具規模的投資集團合作。到目前為止,除大陸國泰人壽外,其他已登陸營運的壽險業者,都還沒獲利。但因為到目前為止,兩岸保險投資還處於「不對等」狀態,即有多家台灣產、壽險公司登陸設立公司營運,但我方還未開放大陸保險業來台設處或參股。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3/8158303.s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