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青年反服貿活動分享! 由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 更多 發起的「不自由的自由年代:打破服貿黑箱工作坊」,主張:「服貿的黑箱,不僅是程序上的疏漏,更是政府對人民的刻意欺瞞與馴化,這個黑箱,我們必須將其拆解、敲碎、打破。打破服貿黑箱,讓陽光驅走島國的鬱暗,讓人民的聲音翻過政府機關的高牆,讓我們奪回真正屬於人民的「自由年代」。」成立活動目的因為為了凝聚青年對服貿議題的共識,讓青年瞭解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黑箱簽訂,以「自由貿易」之名,圖利少部份優勢企業與資本家,將更多的台灣人民生存權碾碎在開放競爭的巨輪下。希望台灣青年共襄盛舉,加入反服貿之列!馬英九已僭越職權,操作司法,勢力延伸到了台灣國會,台灣未來要靠青年人保護,大家一起反服貿!罷免支持服貿的馬意立委!! --------------------------------------- 不自由的自由年代:打破服貿黑箱工作坊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75238662523112/ ◆預計參與對象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有意參與服貿訪調之青年。 ◆工作坊時間:2013年9月27日(五)晚間7點報到集合,9月29日(日)晚間7點結束
(如因遠程交通因素無法趕上9月27日晚間報到者,可於9月28日早上9點前報到)
◆上課地點: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台北市徐州路21號,近善導寺捷運站)
◆住宿地點:台北國軍英雄館(近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報到地點: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台北市徐州路21號,近善導寺捷運站) ◆活動費用:新台幣500元(含餐食、住宿、講義資料、保險)… 更多
圖片
留言
  • 黃柏仁
    罷免馬英久吳慾身,台灣公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