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認為這些拔除立院院長王金平的程序,過於倉促與過度積極,完全違法!應當確定王金平提出訴訟確定有罪,才該送立法院,現在這樣根本就是中選會配合馬英九意旨,24小時內要完成馬英九指示?!這樣台灣還是民主國家嗎?一切馬英九說了算,那馬不算政客伸手司法嗎?!總統身份凌駕司法嗎?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在野黨團聯合聲援 暫緩處理中選會來函」
民進黨立院黨團、台聯黨團與親民黨立委今共同舉行記者會聲援遭國民黨撤銷黨籍的王金平,三黨聯名發函指出,本案除有《憲法》上的重大爭議且當事人也提出法律訴訟,重大法律爭議待解,因此要求立院應暫緩處理中選會註銷王金平名籍來函。隨即並將公函送至立院議事處。議事處表示會依照相關程序處理,對於文的內容則不評論。台聯總召許忠信說,應該朝野協商並確認王金平提出的訴訟結果都確定後,立院才可以回函中選會。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912/257618/1/在野黨團聯合聲援 暫緩處理中選會來函
圖片
留言
  • 劉明和
    悲哀的台灣人早被看破手腳了,馬皇帝根本不鳥你,為所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