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江宜樺在王金平院長關說案件被法院起訴、偵查之前,就可以對媒體坦坦而談,訴說「沒有立法院長」的行政院已經準備好了,這樣的心理準備,到底是誰預先提醒江宜樺?為何馬政府在週末就「準備」好了要面對「沒有立法院長」的混亂?還說這是必要的?!身為行政院院長、政務官,怎可以對台灣國會表示意見?這樣的發言不是很妥當。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更多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立院17日開議 綠將杯葛江揆報告」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上午遭國民黨撤銷黨籍後,下午仍依既定行程赴立院召集朝野協商,但氣氛相當尷尬。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席不到三分鐘就說,「現在國事如麻、不用再談了!」隨即起身離開,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直言,十七日開議當天,江揆很難上台報告,「我相信江宜樺自己也很清楚」。朝野協商原訂討論新會期行政院長施政報告、總質詢及行使審計長同意權等相關議程,與會者包括國民黨團大小黨鞭林鴻池、林德福,民進黨團三長柯建銘、高志鵬、吳秉叡,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與幹事長葉津鈴。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2/today-fo8.htm
圖片
留言
  • 粱燕輝
    倒閣/重選/很棒/
    但/但/蘇狗昌女生會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