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父紀念館提供多樣的藝文活動,音樂戲劇表演,戶外的中山公園廣場為市民最愛的休憩塲所,一年三期的生活美學班深受大眾喜愛.歡迎您來參與~ 預約導覽服務洽詢電話:(02)27588008#715 110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貼文
易經是一座動物園?
我們王蘭生館長的第一次講座就獻給親愛的志工夥伴們了!
經由王館長輕鬆幽默的演說,讓猶如迷宮般的易經都可以輕易被理解!
喜歡易經、對易經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相反的對易經完全不了解,也不懂易經是什麼東東的朋友們更不能錯過,因為這可能是唯一一次可以讓你輕鬆懂得易經的機會!
打開影片,讓國館館長帶你一起去逛動物園吧! 不是,是去看看易經的世界!
傳送門 https://youtu.be/7JkwnmG2S78
超連結 YOUTUBE.COM

211214 專題講座 - 國父紀念館 王蘭生館長 / 易經是一座動物園?(1/3)

#國父紀念館 #專題講座主講人:王蘭生 (國父紀念館館長)主題:#易經 是一座動物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