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走過無數個日子,終於等到有一個能夠讓人民為自己發聲的機會,這些年來鴨霸的民進黨政府讓人民深感不安,國家動盪使人民心惶,錯誤政策罔顧社會期待更是讓民眾心寒。 公投的促成從零開始,每一分努力都是我們對臺灣未來的憧憬,要安全、要和平、要健康,這些基本要求,民進黨政府都還要讓人民憂心,甚至把萊豬跟美豬混為一談,我們從來都不排斥美國進口的豬肉,直到今日民進黨政府還不停止錯誤的政策,仍然在護航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 更多 以前的民進黨死命阻擋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現在的民進黨口口聲聲又在捍衛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以前的蔡英文主席承諾要讓「藻礁永存」,中油現在是直接在藻礁上興建三接站設施,蔡英文總統到現在還視而不見。 感謝每一場公投宣講都有滿滿鄉親到場聆聽,真正和人民站在同一陣線是要真心傾聽民意,我們沒有豪華排場,但我們的卡司超強。民進黨為了選舉執政而背棄珍貴的價值理念,我們不能接受政府讓人民身處在高風險的生活環境中,12月18日我們風雨無阻要一起走出家門,用公投結果告訴政府...他們錯了!
影片
留言
  • 李洋湄
    支持四個同意票打倒鴨霸執政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