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為了大是大非,只好收起大慈大悲,完成統一歷史大業?!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馬英九也到考紀會 表明「難過到睡不著覺」」… 更多
國民黨上午召開的考紀會,會議首先由當事人、立法院長王金平進行簡短說明,王把陳述書交給在場考紀委員後,便離開會場。據透露,黨主席馬英九在王離開後,也到場陳述立場。與會者透露,在王金平離開考紀會後,考紀會上立即播放馬英九日前在總統府談話的影帶,此時有考紀委員建議,「既然馬主席也在黨中央,不如請他當場來陳述意見」。經在場考紀委員同意後,秘書長曾永權隨即請馬到場。據透露,馬英九發表10分鐘的談話重申立場,強調王金平涉關說自己心情沈重,難過到睡不著覺,不過基於大是大非仍必須有所選擇。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911/257170/1/馬英九也到考紀會 表明「難過到睡不著覺」
圖片
留言
  • 紅中
    還能跑還要跑,他不會剁了自己ㄧ支腳!報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