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如果馬英九指責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事件應立刻下台,另外江宜樺還要牽扯沒有直接證據被關說的曾勇夫付政治責任下台,這除了是受馬意授權之外,江宜樺區區行政院長敢毫無憑據也出手辦案?!馬英九昨晚到今早的記者會,口口聲聲要法制,要全民幫他背書,這段時間,本案有透過法院審理嗎?利用週末直接下通牒,這不是獨裁,那怎樣才是獨裁?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曾勇夫首度鬆口:我被江揆逼退」
剛卸下法務部長的曾勇夫昨天在法務部同仁為他舉行的歡送會中,首度鬆口他是被行政院長江宜樺逼退,還強調,自己沒接受關說,江卻要他負起政治責任請辭。曾勇夫昨在歡送會上公開遭逼退秘辛,還原九月六日江揆與他談話內容。曾表示,當天最高檢察署開完記者會後,自己去見江揆,「江說要我負起政治責任」,「我說所謂政治責任,應該是有做什麼事才要負責」,「這件事我完全沒做什麼事,為什麼要負責?」曾強調:「政務官沒有任期,隨時都可以下台,但下台要有尊嚴,你要給我下台的理由。」此時江揆表示:「政務官沒有理由啦!該下台就下台,要負起政治責任。」曾因此聽出江的意思,當場表示願請辭。遞完辭呈後,曾勇夫卻發現行政院新聞稿把他戴上兩頂帽子,首先,「說我自動請辭」,其次,「行政院認為,根據行政院關說請託辦法,有人請託時,我身為法務部長何不以身作則登記,在怕什麼?」曾勇夫說,他看完新聞稿,趕緊打電話給行政院,解釋有違法之虞的關說請託才要登記,「王(指王金平)說的話能當作違法的關說請託嗎?」要求政院拿掉上述兩段內容,但後來還是見諸媒體,「還說法務部應該有高道德標準,如果有人關說請託應斷然拒絕。」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1/today-p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