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委黃文玲銀行被中央機關列為列管黑名單,等於是被政府監視她的帳號資金動向,還可以隨意凍結她的存款,甚至在銀行的資料裡面還包含其父黃石城的個人資料,這種民選政府卻施行監控手段,監視民選立委個人資料,還算民主政府嗎?黃昆輝主席昨日就表示,馬英九監控國會根本是獨裁專制。大家想想,是不是違反馬意,就要肅清!?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聲援黃文玲 綠委要調查局長下台」
台聯立委黃文玲今爆自己的銀行帳戶遭列管為黑名單,疑遭政府非法監控。黃說,去年9月下旬她擔任台聯黨團總召時去富邦銀行大安分行辦理匯款,卻遭櫃台行員告知她的帳戶被列為洗錢防制黑名單,無法提領。綠委陳其邁說,調查局若跳過金管會實施監控財產申報人員及相關親屬帳戶,將有超過5萬人帳戶受到嚴密監控,「如果這個不叫特務治國,什麼叫做特務治國?」陳說,立院應成立調閱委員會,要求行政院長率法務部長、調查局長報告,且調查局長應下台。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910/256480/2/【短片】黃文玲爆遭監控財產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910/256382/2/%E8%81%B2%E6%8F%B4%E9%BB%83%E6%96%87%E7%8E%B2%E3%80%80%E7%B6%A0%E5%A7%94%E8%A6%81%E8%AA%BF%E6%9F%A5%E5%B1%80%E9%95%B7%E4%B8%8B%E5%8F%B0
圖片
留言
  • 黃柏仁
    馬英九報應已到,天及人民容不下你馬英九了,等著報應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