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歐盟共計有68個核電廠145座反應器機組,在福島核災之後,立刻召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部長級核安全會議」,要求提出全面性的檢測報告,並對天然災害(如地震、海嘯、水災、風災)和多重災害之防範、核安法規之健全以及輔助電源加強檢測與維護。反觀台灣卻並沒有因為距離日本較近,也同屬地震帶上,做既有反應爐的全面性檢測,甚至馬英九還誇口絕對安全、應該續建核四,現在環保團體請歐盟專家針對核四做檢測報告,卻在在顯示核四極度不安全,不應該續建、使用。專家的話都不聽的馬政府,人民怎會有安全保障?何不團結罷免他的立委、罷免他下台,除了免於政治監聽不安,也對子女、未來能保希望!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民間邀歐盟專家診斷 「核四統統不合格」/ 指耐震防洪不足 台電:報告錯很多」
原能會本月底將請歐盟專家進行核四廠壓力測試,但環保團體今公布的「民間版國際專家核四壓力測試報告」顯示,核四廠包括地震、海嘯、防洪等設計,不僅不符歐盟規定,且有「結構、系統、組件上的缺陷」。國際專家昨受訪時強調,核四一旦發生核災,恐影響數百萬人安全,「若以歐盟的標準,核四根本拿不到興建及使用執照。」綠色和平委託曾參與評估歐洲十四國核電廠壓力測試的獨立核能安全顧問歐妲˙貝克(Oda Becker)及曾參與十五個歐盟核電廠壓力測試的楊•哈佛坎普(Jan…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進吉
    馬英九+台電董事長、總經理 也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