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日(9/9)召開記者會批馬英九身為總統,違法亂紀,以總統身份處理黨務,伸手國會,利用監聽片段作為證據,影響台灣民主法制,這樣的總統,台聯一直鼓吹罷免下台,只有馬下台,才能還權於民!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更多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關說疑雲 台聯批馬獨裁破壞憲政體制」
針對總統馬英九直指國會議長王金平「關說」案,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昨天召開記者會痛批馬英九「黨政不分」、「嚴重破壞憲政」,他強調,由此案可以看出特偵組已經成為馬英九的個人工具,由總統意志凌駕司法獨立,「這不叫獨裁,什麼才叫獨裁?」黃昆輝質問,馬英九召開記者會是用總統的身分還是黨主席?馬英九用總統的身分公然破壞憲政體制,親自辦案「判決」國會議長。若如馬英九所稱王金平傷害民主法台應該下台,馬英九傷害民主法治更大,更應該下台,馬英九應該立即自動請辭總統一職。他批評,馬英九卻以總統之尊直接指控國會議長,有違民主國家之常軌,在國際上做了相當惡劣之示範,台灣的民主法治蒙羞始於馬英九!馬英九親自召開記者會「辦案」,這是總統該做的嗎? 臺灣時報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56209
圖片
留言
  • Ajax Lin
    馬英九....這個爛咖根本不值得再與之多費唇舌!!

    查看香港的法規~只要是在香港出生~就擁有香港的"護照"...… 更多不會因為人是否住在香港而有失效的問題!!

    換言之.....馬英九只要申請~即可拿"香港特區護照"......他當然要向他的"祖國"輸誠示好.....蠢蛋如蘇貞昌者~還妄想藉著與之辯論來累積2016逐大位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