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過年走春,不妨來趟中正紀念堂,親子同遊一同來感受維梅爾的光影世界吧!
2/1~2/4─馬到成功-維梅爾賀新春 (展覽福袋抽獎):大年初二~初五,至現場購票,就可參加福袋抽抽樂乙次,有機會抽中免費看展、特展商品組合包等各項好禮!(限每日現場購票前300名民眾,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2/1─初二米飛兔回娘家:《戴珍珠耳環的Miffy兔》人偶娃娃見面會,可愛的Miffy會於下午14:00~14:30至展覽入口售票亭和大家合照留影哦~~~
分享 珍珠之光-透視維梅爾
【維梅爾好好玩】 照過來~照過來!馬到成功~維梅爾賀新春!!! 注意哦,【珍珠之光-透視維梅爾】特展,過年期間配合中正紀念堂,除夕、初一是休館日~ 初二開始,本展有一連串活動呦~ (一)、2/1~2/4─馬到成功-維梅爾賀新春 (展覽福袋抽獎):大年初二~初五,至現場購票,就可參加福袋抽抽樂乙次,有機會抽中免費看展、特展商品組合包等各項好禮!(限每日現場購票前300名民眾,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二)、2/1─初二米飛兔回娘家:《戴珍珠耳環的Miffy兔》人偶娃娃見面會,可愛的Miffy會於下午14:00~14:30至展覽入口售票亭和大家合照留影哦~~~ 過年走春,不妨來趟中正紀念堂,親子同遊一同來感受維梅爾的光影世界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