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9/9)在台中區黨部成立大會上,表示「服貿協議」如同「ECFA」一般,只著眼於如何利用經濟讓中國施行統戰之便,罔顧台灣人民前途、生計,出賣全台所有行業的未來生路,將中國官方政權透過資金大手伸入台灣,開放中國人合法居留作為中共搜集台灣情資手法,台灣將因為經濟賣中,影響到台灣國家前途,因此,台灣人民只有團結一致,罷免馬意立委,讓馬英九在立法院沒有手腳可以壟斷獨行,在野黨與人民大團結,在立法院退回「服貿協議」!保護台灣靠自己!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黃昆輝促立院 退回服貿案」
台聯黨昨舉行台中市海線區黨部成立大會,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痛批馬政府三次駁回台聯連署要求ECFA公投,是「威權復辟」,他強調服貿協議不是藍綠或政治問題,而是全民生活問題,要求立法院將服貿案退回行政院,待兩岸協商監督條例通過再送立法院審查。台聯黨海線區黨部昨天成立,由前台中縣議員陳年添出任區黨部主任。黃昆輝出席大會時指出,馬政府三年前推動ECFA,台聯黨要求傾聽民意,十萬人連署要求公投,結果連續三次遭駁回,痛批「這款政府是威權復辟」、是「獨權的政府」。黃昆輝說,中國的統戰策略就是先經濟、後政治,馬政府向中國靠攏,最高行政法院判決馬政府駁回台聯公投案違法,但馬政府「還在拗」,「傲慢的政府,令人痛心」。這次服貿協議影響層面廣,不是藍綠或政治問題,而是全民生活的問題,逐條審議已成共識,但行政院送立法院審查卻未依規定提供法案總說明,故意讓外界看不懂,立法院應退回,要求行政院加註說明及相關對照表,同時通過兩岸協商監督條例後再審,並呼籲民眾為了「顧腹肚、顧生存」及子孫的未來,一定要站出來反服貿,絕不能讓它通過。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9/today-p3.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