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馬英九在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陪同開記者會,「這是侵犯司法獨立最嚴重的一件事,也是台灣民主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如果我們不能嚴正面對這樣的弊案,台灣將走上無限沉淪的處境。」馬英九在他被國際媒體定位為「笨總統」、立法院即將處理「服貿協議」、「核四公投」等重大法案之際,用公布監聽內容、急速召開記者會批台灣國會議長違法關說,這時間點缺乏程序正義,對所謂關說案之處理沒有經過蒐證審判,手段也過於粗糙,令人不禁懷疑馬英九此刻想擴大總統職權,一心想伸手立法院,讓賣台「服貿」「核四」闖關!?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馬英九總統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開戰!特偵組公布王金平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所涉司法案關說後,馬英九昨親上火線怒批王金平涉司法關說,侵犯司法獨立,是台灣民主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馬說:「王院長告訴我,只是安慰柯建銘總召,並請曾勇夫部長幫忙處理,這個做法談不上關說。」 馬質問:「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國民黨考紀會後天開會,由於王的行為重傷國民黨,考紀會若決定開除黨籍,因王是不分區立委,將自然喪失立委資格,院長職位也不保。這是我國憲政史上總統罕見公開嚴辭批評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在國外暫時沒回應。幕僚表示,王並無打算提前回國,仍訂明天晚上返國,回國後的公開行程也擬取消,專心面對關說案風暴,思考規劃下一步。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09/35281606/開戰「這不是關說什麼才是關說」馬怒斥王侵犯司法獨立
圖片
留言
  • 楊曉青
    這匹馬急了!也很卑鄙.選在王出國辦喜事時出手..又露出冷酷無情的真面目....大家等著瞧啊!!
  • 呂學錦
    正好讓台灣人見識馬的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