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南陸官、北陸專,同根同源一條心!
感謝陸軍軍官學校報導
分享 陸軍軍官學校在英雄好漢在一班系列7 相簿中新增了 7 張相片 — 在陸軍軍官學校。
為射擊作好準備,射擊預習課程… 更多<br> 距離入伍生實彈射擊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今(9)日早晨下起大雨,讓室外場地幾乎溼透了,為持續教學課程,入13連第5班於南營區餐廳內進行步槍射擊預習課程,由徐榮正連長授課,而徐連長對於入伍生的射擊動作要求相當的嚴格,並強調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所以更要把基礎打好。此外,本次採訪的第5班,班長林廣華常常告訴他所帶領入伍生們,要將自己的槍當成自己的左右手,認識它、運用它並愛護它。此外,入伍生王平言說,相當期待實彈射擊那天的來臨,相信這次將不同於高中的體驗打靶射擊,這次是在完全「認識」這把槍的情況下進行射擊,想知道自己究竟能成長到什麼地步,雖然到時一定會很緊張,但我將會用最認真、最嚴謹的態度去完成這一次的射擊訓練課程。(黃埔雙週刊編輯小組,圖/李政勳;文/鄭凱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