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安心服役「守護健康」! 好康贈獎活動 役政署為提升國軍與替代役服役(勤)素質及維護役男權益,役男徵兵體檢體位判定後,於徵集入營前,對於所判定的體位有疑義或有新發生事故或診斷疾病,只要到達改判體位條件,可以向轄區鄉、鎮、市、區公所提出診斷證明書及相關病歷佐證提出複檢,經戶籍地直轄市、縣(市)政府審核無誤後,安排複檢醫院(醫學中心)並依複檢結果判定體位。
… 更多 為讓服役弟兄能於最佳體能狀況下保家衛國、為民服務,各體位役男有合適之服役(勤)役別,不適服役之役男也能免除兵役義務,藉此抽獎送好禮活動,讓社會大眾瞭解政府徵兵政策及照顧役男的美意,有符合條件役男也有管道及資訊辦理兵役複檢作業。
內政部役政署將為您獻上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實用好禮1份,希望民眾都能熱烈參與活動!
一、活動主題:安心服役「守護健康」 !
二、活動期間:106年9月 1日至 9 月 11 日。
三、公布得獎名單日期:106年 9月 19日。
四、名額: 10 份
五、活動方式:只要您在9 月 11 日下午5點前完成下面3個條件,我們將抽出10位幸運者贈送役政署精美好禮8G隨身碟2份唷!
(一)加入「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臉書粉絲團 👍 ,才具備抽獎資格。
(二)對本貼文按讚分享並標記(tag)2位好友(記得將狀態設定為公開喔!)。
(三)在本貼文留言正確回答下面的題目,答對者將隨機抽出致贈精美好禮1份。
六、題目:請問役男體位判定後,對於所判定的體位有疑義或有新發生事故,請問要到何處申請複檢改判體位?
(一)衛生所。
(二)鄉、鎮、市、區公所。
(三)直轄市、縣(市)政府。
請大家快到「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臉書粉絲團來找答案並且留言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