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特偵組調查王金平院長是一種官場惡鬥,馬英九即將開始替國民黨2016佈局,所以為了清除雜音,也為求「服貿協議」順利通過,馬英九步步逼向與他不同聲音的黨內同志?!馬英九大選話都說得很滿,但一個承諾都沒兌現,擁抱黨產,揮霍國庫,出買台灣百姓工作權、創業空間,現在還對向認為「服貿」要逐條審查的王院長,目的越來越清楚了.....台灣前途在台灣人民手上,請加入罷免馬意立委,阻斷馬英九惡勢力!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在野黨轟馬:東廠治國 民主之恥」
特偵組公布監聽資料,指控前法務部長曾勇夫涉嫌接受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關說,民進黨立委潘孟安、台聯立委許忠信同樣認為,整起案件就是國民黨後馬時代的鬥爭,特別是馬民調低迷、王金平的支持度比馬還高之際,馬為了突破困境,趁著王金平出國期間對他下手,這種小手段不應該是總統和黨主席應有的作為,相當可恥!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8/today-fo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