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還有什麼比被自己納稅的政府出賣還要心酸的事?「服貿協議」等於是用中資買掉整個台灣產業,概念上中國就會成為台灣所有人的老闆,這種協議,台灣人怎能接受!?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更多 嘉義縣汽車保養公會理事長朱振順痛批,中資來台投資只有二個目的,一賺錢、二政治,將導致台灣社會不安定。朱振順︰衝擊汽修業生計嘉義縣汽車保養公會理事長朱振順說,全台約兩萬家保修廠,九成是小型或微型行號,也就是「校長兼撞鐘」的弱勢產業,資金、人力、資源無法與大企業競爭,服貿協議一旦開放,對中資管理條件鬆散、漏洞百出,關係全台運輸結構的後勤支援若被中資壟斷,將衝擊國內汽車修理業從業人員的生計,也將造成台灣經濟不可預期的傷害。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8/today-p9.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張裕隆︰犧牲弱勢產業!

    「服貿圖利大財團、犧牲弱勢產業!」台灣省洗衣商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張裕隆直批,馬政府一再恐嚇… 更多不能更動協議內容,誰相信馬政府真能保證中國勞工不來台?他並爆料,馬政府官員提出舉辦講習等補助拉攏公會,但公會不可能接受,會堅決反對服貿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