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6 張相片 — 在陸軍專科學校。2014年7月 · 桃園市桃園區 ·   今(8)日因受「浣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候不佳。本校專9期同學不受天雨影響,在隊職官與教官帶領下,意志高昂的學(複)習機槍與步槍機械訓練、射擊預習,因為他(她)們了解,個人編制武器是未來士官的基本職能。還有 3 張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
    ...
    本校教育宗旨是培養學生,能為基層部隊所用,在學校師長的教導下,成為允文允武專業士官,「無人… 更多比我更專業」更是學生的座右銘。
    創校迄今,無論校名如何更迭,勇士精神與歷史永遠綿延、傳承,這就是陸專的承諾。
    學校是學生與士官的後盾,榮譽是每位愛校的學長與先進們共同辛苦建立的,讓我們共同維護,保持客觀理性。
    敬祝 平安如意
    陸軍專科學校學生事務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