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政府鎖中政策下,台灣一波波資金、人才西進中國,現在又和中國簽訂服貿協議,幫中國在64大類服務業產業、500萬以上的就業人口,各個佈點擊破,長驅直入你我工作圈及生活圈!馬政府拿服貿這顆「毒蘋果」餵食台灣人民,存的是什麼心,打著怎樣的算盤,昭然若揭!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黑手博士:服貿是毒蘋果 - 自由時報 」「兩岸服貿協議看似令人垂涎三尺的紅蘋果,實際上,卻是白雪公主後母手中的毒蘋果」,「黑手博士」李育憶對於政府黑箱簽訂服貿協議、宣傳只報喜不報憂,忍不住強烈抨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6/today-fo4.htm
圖片
留言
  • 劉明和
    民進黨的蘇貞昌還想替馬英九的服貿背書,他已淪為拉圾黨了,請看今天柯建銘和曾勇夫的新聞就更加証明民進黨早就是國民黨的政治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