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連續假期已成為國內旅遊的熱門時段,大量車潮湧入國道,該如何避開壅塞,順利抵達目的地呢?
飛力要推薦1項好用小工具--「高速公路1968」App
只要下載「高速公路1968」App,就能接收到這次中秋假期高公局的新措施:
假期前一天,可收到推播提醒國5可能壅塞時段及路段;假期中,國5沿線的用路人還能收到國5最新交通資訊、壅塞路段及替代道路建議。
連假返鄉出遊,事先掌握路況,避開壅塞,彈性調整行車路線,和飛力一起做個聰明的用路人! ★「國道5號路況資訊」專區 http://1968.freeway.gov.tw/f5-jam-information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