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多行不義必自斃!人民生活艱苦過日,馬政府帶頭講電價非漲不可,壓榨人民,廠商應聲喊漲,受害最深的當然是末端的消費者,和廠商喝咖啡是聊是非?擺明作秀!這樣不知民間疾苦的領導和政府,除了罷免,別無他途!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 更多#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電價帶動 沙拉油 豬肉喊漲 政府:邀業者喝咖啡 民罵無能 - 蘋果日報 」菜價飆、月餅價漲,昨再傳沙拉油、豬肉、香菸也要漲價,下月漲電價更恐帶動民生物資新一輪漲價潮,行政院物價穩定小組前天緊急開會,要求相關部會展開平抑物價大作戰,先要台糖配合凍漲砂糖和沙拉油,下周則要找通路業者「喝咖啡」。專家和民眾批:「政府反應太慢,帶頭喊出電非漲不可,造成商家預期心理跟漲。」。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06/35274918/電價帶動沙拉油豬肉喊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