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其昌去年底已經預先提醒,BRT施工一定要重視排水系統的設計,否則逢雨必淹的台灣大道很快就會出現十多艘 (Boat Rapid Transit),千萬不可輕視嚴重性。 當時市府也同意要做,但眼看車站就快完工,排水系統也未被特別重視。如這兩天大雨一下,水幾乎漫過站體,如果未來有長時間的豪大雨或颱風,後果難以設想! 盼相關單位能好好重視,不要再像大甲地下道事件般,民代和鄉親都知道、也反映過的問題,永遠只有政府不清楚,別往往等到憾事發生才來亡羊補牢。
圖片
留言
  • 蔡麗惠
    你們不覺得這個政府都要死人了才會重視,所以現在這個狀況還不夠嚴重,要大水來了滅村了,才可以再一次誤更多的錢所以我們只能感嘆我們人民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