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政府簽署國際條約本來就有義務講清楚、說明白,但服貿簽了兩個多月,依然見不得人,無法攤在陽光下受檢視,讓業者也忍不住火大「我們是C咖還是D咖 政府都不說明?」馬政府聽進去了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 更多罷免吳育昇 「服貿資訊不透明 業者很火大」 兩岸服貿協議簽署已兩個多月,台北市府昨天首度舉行受影響產業座談會,印刷、美容美髮、中藥批發業、小客車租賃等業者出席,會場砲聲隆隆,業者對協商過程太過保密、資訊不透明仍忿忿不平,對產業未來走向更感到茫然,除希望政府協助進軍海外,也盼受害產業補助不要成為畫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5/today-fo1-3.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