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好文分享 』 「 馬英九打的如意算盤 - 郝明義 」… 更多
六月二十日政務委員薛琦跟我解釋服貿協議的時候,我問他:「你們事先完全不知會民進黨,不怕他們抗議?」薛琦回了一句:「反正他們逢中必反。」服貿風暴起來之後,不論民間抗議的聲音如何多元,以經建會主委管中閔為代表的政府官員,總想定性:「問題出在政治人物」;把問題標籤化、簡化為藍綠對立。馬英九總統要跟蘇貞昌主席辯論,是這個思路的延續。馬英九說他想電視辯論,是因為目前政府對服貿的解釋「都是局部,不是全面」。兩個小時的電視辯論裡,馬英九的講話時間不過一個小時或再多一點。如果馬英九花這麼點時間說的話,能比整個行政團隊兩個多月的努力都更全面也更清楚,他可以把整個行政院解散了。 馬英九要辯論的真正著眼點是:
1.替政府這次蒙蔽國會的黑箱作業違反民主程序,找台階下。 2.馬蘇電視辯論,可以真正把服貿協議標籤化和簡化為藍綠對決,推給政黨惡鬥。 3.服貿協議造成這麼多抗議,政府各部會有太多漏洞要交代,馬英九一個人利用辯論形式模糊化。 馬英九也不會擔心蘇貞昌咄咄逼人。因藍綠對決氛圍越高越好,也正可讓馬氣定神閒地總結一句民進黨「逢中必反」。
所以,電視辯論只是馬英九的煙幕彈。(詳全文)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orum/20130904/35269664/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