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福島核災廢水污染擴大,日本政府現在決定來防治每日400噸的核輻射水外洩,而這些水在沒有防護措施之下4小時就可以致命!當初日本政府也曾跟日本國民表示東電可以控制狀況,但一路到現在,核災後續處理難度才逐漸浮現!眼看就要危害海上捕魚的台灣漁民生計、台灣餐飲進口日貨的食安問題,馬政府要怎樣因應這種問題?現在行政院還說不運轉核四未來就要漲電價,看日本現況,這些政務官的安全保證值得人民用生命去換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阻福島輻汙水 日砸140億蓋凍土牆 」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後,輻汙水屯積外洩危機持續升高,日本政府終於要從監督角色轉而出手相救,投入四百七十億日圓(約台幣一百四十億元)預算治汙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9/3以原子能災害應變本部部長的身分,決定用國家經費負擔製造「凍土壁」的全部費用,預估三百廿億日圓;這道冰凍的牆要阻絕存積在反應爐下方的汙染水外洩,也防止新的地下水流入、與損毀的反應爐燃料棒接觸,變成更多汙染水。現在每天有四百噸這樣高濃度的汙水產生。「每日新聞」社論批評,安倍上任後明示將重啟核電廠,還到國外推銷日本興建核電廠的技術,但福島第一核電廠的輻汙水問題不解決,再怎麼強調日本的核電安全技術,也是畫餅充飢。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3/8141014.s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