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日本政府在9/2一改先前消極態度,主動宣布,輻射外洩狀況已「日益嚴重」,因此決定不讓東京電力公司自己處理,準備積極「迎戰」核危機,防止災情進一步擴大。日本政府態度轉變,代表政府已經不再信任東電公司,也可以想像福島輻射危機有多嚴重。眼看一向為世界讚許井然有序、態度嚴謹的日本,面對福島核災終於承認他們也到了無法遮掩災情的地步,台灣相對於日本才多大?日本福島居民還有國土可以撤遷,台灣2300萬人呢?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環團:福島第二波核災 才要開始」
台灣環保聯盟創會會長施信民教授表示,日本擬建造冰凍層阻絕輻射污水滲入地下水的作法猶如「為廠區築一個更大型的地下圍阻體」;爸爸非核陣線召集人李卓翰認為,「福島核災其實從未結束,第二波核災才要開始」。施信民表示,福島核電廠的輻射污水一方面來自於污水儲存槽與反應爐本身的洩漏,另方面來自雨水或雪水穿透過含銫污染的土壤,經滲透帶進到地下水,後者污染更難阻絕。他說,日本作法「猶如為廠區築一個更大型的地下圍阻體」,這是非常龐大的工程,由此可見核能災變的影響有多大,台灣更應引以為戒。他還說,福島核電廠機組爐心熔毀程度如何,至今還是未知數,只能用冷卻水一直灌入爐心降溫,讓災變控制到「比較能控制」的情況,但爐心仍持續核分裂,也意味事件還在延續;雖然第一波的氫爆緊急狀態看似過去,但持續的第二波輻射危害卻未曾停止。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4/today-fo1.htm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63493&type=國際&Slots=Live
圖片
留言
  • 劉士漢
    <東京電力公司>和<台灣電力公司>分別地為陷<日本>和全<日本>人民於不義和萬劫不復的深淵的<罪魁禍首>還有陷<台灣>和全<台灣>人民於不義和萬劫不復的深淵的<罪魁禍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