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3 張相片 — 在陸軍軍官學校。2014年7月4日上午6:00 · 高雄市 · … 更多  今(4)日為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開訓的日子。清晨本校校長除巡視各連晨間活動外,並與入伍生共進早餐,同時分別勉勵入伍生及班長以上幹部。校長表示,今日開訓、授槍後,入伍訓練就正式邁入另一個階段,課程與體能都將循序增加強度,大家應該「親愛精誠」相互勉勵,突破挑戰、通過考驗,一個不少的回到學校接受學年與士官養成教育。此外,入伍生開訓,也是檢驗幹部的開始。幹部就是入伍生的鏡子,一言一行都是入伍生學習與仿效的對象,舉凡站姿、坐姿、口令、談吐等精神儀態、言行舉止等,在在都反射在入伍生身上,也就是「什麼樣的士,帶出什麼樣的兵」。因此,所有幹部應以身作則、率先躬行,以最高的標準,要求自我,為入伍生之表率!
  校長同時也勉勵16連入伍生蔡志穎學習父親當年投筆從戎的精神與毅力,以樂觀陽剛的態度完成入訓練,以不辜負期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