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說政府對服貿把關相當嚴格?!看近年台灣食安問題這樣嚴重,現在的馬英九政府都管不好了,對於「服貿協議」他卻有把握把關嚴格?他卸任後還負責承擔責任嗎?麥當勞被馬英九拿來做「服貿」比較,當年的台灣並沒有速食產業,這和現在馬英九開放的都是台灣人經營得好好的市場給中國人來搶大餅,完全不一樣!台灣現在要的是振興既有產業,而不是增加挑戰壓力,讓同質性很高的中國產業來創業!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更多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拿漢堡比牛肉麵 勞團:馬不懂服貿」
馬總統為護航服貿,舉當年開放麥當勞來台開店為例,並拿漢堡對比牛肉麵。勞工團體和學者昨痛批,麥當勞來台對服務業或有衝擊,但不至於造成替代效應;服貿卻是兩國之間互相開放,且我方開放多屬基層賴以為生的產業,明顯將對我服務業造成衝擊,馬卻拿「漢堡比牛肉麵」,不但奇怪,更凸顯馬對服貿本質的不了解,以及對服貿爭議的迴避。儘管產學界紛對服貿協議提出質疑與警告,但馬總統態度始終強硬,不斷宣傳服貿協議的好處。他昨接見雲林同鄉會時,還保證說,涉及國安顧慮部分,「政府把關相當嚴格」,請大家放心。對於馬的說法,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批說,東西方飲食文化不同,麥當勞當年來台是引進美國速食文化,並不是進來台灣取代現有餐飲業,馬總統拿麥當勞來比喻台灣服務業不會受到服貿衝擊,相當怪異。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3/today-fo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