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既花蓮縣長把照片印在小學生聯絡簿封面上,苗栗劉政鴻縣長也在小學生感謝之列!原本地方政府為民謀取福利、找資源盡量讓地方小朋友能夠獲得免費的午餐,是鄉親納稅代請地方政府來做這些事,做得好,下次鄉親就可以再選他們,但現在民選的地方父母官都把平日公帑該做的事,裡面置入了自己的肖像或是類似行銷自己的字眼,事情還沒做好,就先打廣告,再看看現在這些父母官的行徑,實在令人不能接受!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更多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營養午餐免費 劉政鴻德政? 苗縣府:感恩教育」
苗栗縣政府五年來,每年編列預算四億二千萬元免費供應全縣國中、小學生營養午餐,用的都是納稅人血汗錢,苗栗市建功國小學童營養午餐調查表上竟寫「承蒙劉縣長之『德政』,全縣國民中小學之營養午餐均免費供應」,引發爭議。有家長說,都什麼時代了,還用「德政」這種字眼;還有網友質疑,「連這種國小內部的通知單,都要拍劉政鴻的馬屁和造神?」、「土皇帝當太久,真的自以為是王了?」「如此的封建思想,被逮了還硬拗!」捍衛大埔巡守隊隊長林一方在臉書上批評;網友也紛紛留言:「包山包海還得感恩他?」也有人罵:「把施政當施恩,有此教育官員,真是人民不幸!」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3/today-t1.htm
圖片
留言
  • 邱慧賓
    這種屁話都敢講苗栗人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