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0月15日下午4:00 · *富山檀香-十分琦楠線香系列(2H盤香補充包) 標章編號:0230005500005 香--總能在不經意之中喚起許多人成長的記憶,而這段記憶似乎跳脫不了與宗教的連結!
  2013年富山徹底顛覆這個舊思維,成功將香推向文創精品。歷經新科技與舊傳統的歲月磨合,激發創新的火花,讓香成為生活層面的心靈寄託,用一種細細咀嚼,品味文化的生活藝術,串連美學融合空間氛圍,打造台灣頂級薰香品牌,重新定位薰香對於生活的貢獻及價值。
  製香,富山堅持以純天然不傷害人體健康¬、不造成環境污染的製香原料,來生產台灣高品質的香,並把代表台灣的味道行銷至世界各地,讓品香息、玩香道成為生活中最有文化概念、最炫、最酷的休閒新風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