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16 張相片 — 在陸軍軍官學校。2014年7月3日 · 高雄市 ·   今(3)日課程為核生化防護訓練、目標判定與方向判定、地圖閱讀與指北針、土工作業與偽裝、基本教練等。
  核生化防護訓練,入伍生第一次學習佩戴防護面具,並在專業教官指導下,進入防毒程度測試室,感受微量催淚戰劑對人體感官的刺激,了解在化學戰狀況下嚴密個人防護的重要性。
  目標判定與方向維持、地圖閱讀與指北針課程,教官教導入伍生除使用制式觀測器材外,身邊垂手可得之樹枝、手錶、時鐘、天象等都可以成為指示方向與目標判定工具。
  土工作業與偽裝課程,教官先對如何利用圓鍬、十字鎬等土工器具或個人手臂經始測量,進而挖掘散兵坑與工事構築。
  一天課程下來,入伍生透過教官講解,已有基礎了解,對下周課程將會循序漸進與深入。還有 13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