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政府帶頭打壓工資 』
台聯立院黨團新聞稿 2013/9/2 物價不斷上升,國人實質平均薪資水準不斷下降,上週雖通過基本工資調漲方案,但是基本工資仍遠低於生活所需的水準,而在政府機關的人員有「職員」、「約聘雇人員」、「派遣勞工」之外,還有「工讀生」及「臨時人員」,政府不但沒有積極設法提高國人平均薪資,反而雇用上千名最低薪資的臨時人員,台聯黨團表示,政府不斷鼓勵企業加薪,但自己卻是作了最壞的示範。… 更多 在一片「漲」聲的現在,國人實質薪資水準不斷下降,歸咎於當初政府提出破壞就業市場的22K低薪政策,政府不但是22K的原兇,更是帶頭打壓勞工薪資。依照統計各行政單聘請「臨時人員」的情況,竟有上千名支領最低月薪19,047元(非工讀生)。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表示,馬英九不斷在呼籲企業要為勞工加薪,但是政府卻是帶頭打壓工資,各機關雇用臨時人員共4,181人,支領最低薪資的則有1,107人,根據求職網站調查,有93.4%的台北上班族,認為月薪4萬以上才夠用,中央政府機關大多數都是在台北市,但是政府給這些臨時人員的薪資,卻是連一半都不到,政府不僅未能合理提高基本工資,竟是勞工低薪化的幫兇。(詳全文) 台聯立院黨團新聞稿 全文 2013/9/2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台聯/-政府帶頭打壓工資-/511726765571236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
  • 黃兆應
    馬政府最近不是告訴我們,幸福指數(亞洲第一,世界第十九)嗎?我也在感覺(幸福)也在漲?工資都超過十萬元整?真是碰到馬鬼、馬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