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等勞團要求《勞基法》第28條修法,將資遣費、退休金納入墊償範圍。可憐的勞工們被公司老闆欺負,沒了退休金,現在政府還要請律師追討!台灣勞工繳了稅沒有政府可以依靠了?!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 更多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棺材本落空 勞團劈棺嗆:無能馬政府」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榮電工會、新竹縣產業總工會等多個勞工團體今聚集立法院門口前,舉辦第二次聯合普渡大劈棺行動,抗議政府嚴重失職,勞工無法領到《勞基法》保障的棺材本,眾人除了上香、唸祭文與燒金紙外,由工人頭戴總統馬英九與勞委會主委潘世偉的面具,手拿電鋸與利斧,劈開象徵勞工棺材本的棺材,並高呼「繳稅給政府,不如燒給好兄弟」、「無能馬政府、討債拼經濟」。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902/252552/1/棺材本落空%E3%80%80勞團劈棺嗆:無能馬政府
圖片
留言
  • 蔡仁靜
    牠馬的 一路好走 台灣有福了